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7-11-27]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文/摄 郭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十九大”精神内涵,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好,11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义丰楼501教室举行了“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经管学院肖克奇教授作主讲人,学生支部书记李颖萍、郎少杰,党建工作负责老师郭振,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参与了此次报告会。本次会议由李颖萍老师主持。

 

 

 

  报告前,李老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当前学习 “十九大”精神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强调了会议纪律。接着,肖克奇教授以“学习十九大对于我们每位党员的意义”的问题引入会议主题,报告中,大家积极思考互动,其中一位党员同志的回答得到了肖教授的赞同,他表示青年大学生不仅需要关注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要有所思考。此次主题报告会,肖教授重点讲解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认识和怎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两部分内容,并且从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的战略安排、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征程等五个方面向大家传递了“十九大”精神,并用其幽默诙谐的语言,具体详实的事例,让在场的大家从内心深处真正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也让大家看到了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真理在中国大地焕发勃勃生机,展现无穷力量。

 

 

  最后,李老师作了总结。她指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并非一朝一夕,每位党员要坚持学习,从多渠道了解关注‘十九大’精神;学习是基础,关键是落实,希望各位同学党员认真履行党章的各项要求,将学习和学校的具体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把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