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7-11-2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张莹/文/摄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到一些不法分子惯用的盗窃诈骗手段以及应变对策,近期,经管学院开展“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的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经管学院在开学之初就陆续开展了系列主题安全教育活动,加强新生的安全意识,让新生从自身做起,消除身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此次的防骗宣传活动也与之相呼应,进一步让同学们深刻了解防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同学们敲响警钟,让新生们进一步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活动赢得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平日里,各班班主任都会在周末晚点名时以讲真实事例的方式来告诫同学们防骗的重要性。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经过特定的文化环境的熏陶,同学们不仅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了解盗窃诈骗手段;而且可以在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中学习防骗小常识、从而达到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的本领。

 

  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防骗、如何辨别真伪、如何对待可疑人员的应对措施,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警惕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从而学会保护自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共同创建和谐美好校园。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感恩爱心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