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7年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23]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郭格格/文

  11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2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就业工作会议。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项益才,党委副书记刘羲之、各行政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17届以及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羲之副书记主持。

 

 

  会上,花金龙书记用“成绩喜人,令人振奋”八个字对2017年就业工作进行了肯定,用“形势逼人,任务艰巨”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概况,并对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部署: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务实,齐抓并管,形成良好的就业工作氛围;三是要精准服务促就业,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精准率;四是要立足江西,服务地方,积极引导毕业生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五是要鼓励毕业生创业带动就业;六是要建立完善经管学院就业工作奖惩机制,促进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项益才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然后对经管学院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2017届经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但各专业、各班级之间就业率存在差距,仍有一定提升空间,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从国家、学校以及学院三个层面对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度阐述。

 

  学生科副科长郎少杰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总结,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2017届毕业生班主任代表饶凯老师及2018届毕业生班主任代表秦峰老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经验交流与分享。

 

  会议希望全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上下一条心,共同努力,争取在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再上一级台阶。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儿童“五防”安全课堂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儿童“五防”安全课堂志愿者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