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加强国学素养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7-11-23]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辛紫妍∕文 程瑾婕∕摄

  诵千古之名句,弘国学之经典。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近日,经管学院推进“加强国学素养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加强宣传效果,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弘扬和传承优秀文化传承中来,经管学院记者团于义丰楼大厅展出有关“国学诵读”的宣传海报,借以激发同学们的诵读热情,培养学生高雅的审美情趣,达到“让经典滋润生活,智慧点亮人生”的目的。

 

 

  据悉,经管学院利用每周的晚点名活动,推出特色板块“国学赏析”以晚点名提纲的形式加以开展,由各班班主任通过每周一则国学赏析,推动同学们品读经典、理解经典、礼敬经典,在经典中体悟民族情怀、放飞中国梦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创意班徽设计大赛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加强国学素养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