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观看《榜样2》视频

时间:[2017-11-1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学生支部 刘寒玉 文 /欧凤 摄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想信念教育,使他们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11月15日,经管学院学生支部在义丰楼501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2》视频。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老师,郭振老师,全体146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视频学习。

 

 

  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例的专题节目《榜样》。视频中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以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榜样》是一种无形的力量,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开拓进取,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的心,同学们都怀着认真严肃的态度去感受榜样的力量。

 

 

  最后,李颖萍老师对本次视频学习做了总结,她指出:从榜样身上汲取信仰力量,感悟信仰,以自己的行动践行信仰,平凡的人生也能拥有不平凡的经历。成为榜样不在于职位的高低,而在于自己能否把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到最大的效能。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能够对如何做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思想悟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恪守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团学联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