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团学联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11-1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史旭东/文 肖子莹/摄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经管学院在义丰楼407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团总支部门组织,团总支部长邵艺楠主持。团学联干部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作学习交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有关十九大新闻报道的部分视频《十九大时光-全球聚焦十九大》,更深刻的理解和学习了十九大的精神。团学联副主席胡珺同学作了发言。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方方面面都取得了辉煌成绩,大会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出的总体的规划和部署,更加让我们对祖国的未来和发展充满信心。她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全程站立无休息,没喝一次水。她说,我为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自豪,为我们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她庄严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团学联各部部长先后发言,大家表示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深化学习效果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广泛发动、创新载体,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尽快研究制定全旗共青团学习宣传方案,广泛运用微博、微信等媒介,采取新闻报道,微博互动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将十九大精神更加生动活泼地传递到广大同学们中去,引导广大同学们更好地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团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团学联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观看《榜样2》视频

下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逸夫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