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第1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7-11-10]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学生支部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端正入党动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11月9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义丰楼401召开了第1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经管学院学生支委及第146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颖萍科长主持。

 

 

  会上,李颖萍科长作了动员讲话。李科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号召大家利用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学生支部要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内掀起一股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她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入党的流程和要求等。李科长对入党积极分子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的,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增强自身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二是注重理论实践相结合,将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同步入党。三是要定期向组织汇报,时刻与组织同呼吸共命运,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活动。四是积极践行入党宗旨,入党积极分子也应该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会上,学生支委陈思贤同学将党课培训相关资料发放给学员,强调了培训的其他相关事宜。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课外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