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召开团学联换届大会

时间:[2017-11-09]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刘萱/文

  11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团学联换届大会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党委副书记刘羲之,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各部门指导老师、16届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17届团学联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干事以及大一各班班长、团支书均到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花金龙作了讲话,他希望新一届团学联的全体干事应以为学生、老师服务为宗旨,努力为经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使在场新一届团学联成员深受教导。同时,他对团学联全体成员寄予厚望,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以身作则、坚守指责、认真负责;三是要加强学习,加强团结、奋发有为。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展开工作,努力打造“经管品牌”用行动为学院添彩。

 

 

  会上,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宣读了2016届团学联聘期已满离任的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同时宣读2017届团学联主要干部名单。团委副书记李海部署了团学联的近期主要工作。上一届团学联主席李忠斌做述职报告,感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并对新一届团学联提出展望。随后,新一届主席熊保华作就职发言,将用他的热心与激情诠释着对新一届工作的使命感,努力凝聚所有力量,推动团学联干事做新一代成长路上的守护者和助力者。

 

 

  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为2016届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在场同学们对16届团学联的精诚合作给予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的团结努力,并共同期许17届团学联的全体成员再创辉煌。

 

 

  一言一行讲宗旨,一点一滴做贡献。此次团学联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学联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为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参加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会议暨2017年中国国际贸易学科发展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