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率队参加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会议暨2017年中国国际贸易学科发展论坛

时间:[2017-11-09]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2017年11月3-5日,王万山副校长、经管院副院长项益才、国贸教研室曹滨和杨盛标老师一行到西南财经大学参加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会议暨2017年中国国际贸易学科发展论坛。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一百多所高校的约400名专家学者就“自由贸易试验区”、“逆全球化”和“一带一路战略”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王万山副校长应邀主持了“全球价值链研究”分论坛,在点评专家论文的基础上提出了“全球价值链研究走向空间网络、技术网络与服务网络相耦合”的新论点。

 

 

 

  为加强学科建设,获取更多经验,王万山副校长会后还拜访了四川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双方就如何做好申报硕士点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王副校长一行还考察了四川警察学院下属的万盛科技公安数字信息化研究所,就科研成果向社会转化应用的创新机制与研究所公司方负责人王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上一条:经管学院顺利召开团学联换届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参加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会议暨2017年中国国际贸易学科发展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