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7年“青年梦?中国梦”主题迎新晚会

时间:[2017-11-08]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辛紫妍/文 肖子莹、邵鹏宇、程瑾婕/摄

  11月5日晚,经管学院在主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2017年“青年梦•中国梦”主题迎新晚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高阔、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胡海波与大一辅导员、班主任携所有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大礼堂布置精美,色彩纷呈,舞台的边缘布满了五彩缤纷的气球,为此次晚会增添了一份温馨的氛围。以舞蹈串烧节目拉开了这次晚会的序幕,舞者们在舞台上绽放出光彩。由交谊舞协会表演的《忘了爱》极其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舞者们身着飘逸的服装,挥舞着双手,扭动着腰肢,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更有魅力四射的陈怡冰老师带来的唱跳歌曲,维多利亚的秘密,让观众眼前一亮。说到军训,还有最可爱的人—2017级新生助导们,带来了有趣的舞蹈《皮皮虾我们走》,搞笑的舞姿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大一新生们纷纷挥动手上的欢乐拍和荧光棒进行互动,口号声“凌云腾飞,尽展光辉;激情澎湃,经管不败”在场内传递着,军训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观众。

 

 

 

 

 

 

  由饶凯老师和汪云霞老师带来的歌曲《风吹麦浪》,优美的歌声让人仿佛置身于麦田,使人记忆犹新。此次,迎新晚会还有武术协会的表演,他们气势如虹,展现了中华武术的精髓,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由走秀队带来的表演《my style》,时尚大咖们身着风格迥异的华裳向我们走来,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的时装秀。街舞协会带来的舞蹈《dancing my soul》炫酷的舞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在陈怡冰老师携十佳歌手联唱《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深深的爱国情怀,一片赤子之心让人赞叹。

 

 

 

 

 

 

  此次晚会既给2017级新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鼓励新同学们朝多方面发展,同时表达出学院对大一新同学的欢迎,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新环境,并在学习之余调动大家的文化修养以及提高自我素质,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条:“情系社会,奉献爱心”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多处播撒爱心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学工干部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