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7-11-08]  来源:   作者:胡海波

  11月1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党支部、科室联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精神,院党委班子成员到各联系支部参加了学习讨论。学习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全文,涵盖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十大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提出的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八个方面重要内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思想内涵。

 

 

  各教研室主任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就报告中出现的“新词”、“热词”进行了分析和交流。

 

 

  院党委委员在各支部学习讨论活动中谈了自己对报告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德树人,务实勤奋,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经管学院将通过班级晚点名、主题团日活动、专题辅导报告、党支部科室联席学习、党的十九大竞赛、宣传橱窗、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和阵地,在广大师生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上一条:经管学院“经管杯”辩论赛火热进行中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