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十六届校运会动员会

时间:[2017-10-25]  来源:团委学生记者   作者:张莹/文 彭冰/摄

  10月24日晚,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2开展了校运会动员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海、管理体育部和运动队负责人饶凯老师及团学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大一田径运动员、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海老师作了动员讲话。一要以平常心对待比赛,不可过于功利化,不急躁。二要努力用佳绩向十九大献礼、向平时刻苦训练的流汗岁月一个交代。三是讲述了经管学院以往的辉煌历史,表彰了优秀学生的事迹,勉励十六届运动会学生再创新高。四是希望此次新生的第一次大型活动能够促进班级凝聚力建设并积极争取精神文明奖。

 

 

  会上,罗世华同学用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拼搏进取,力争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到英才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志愿者携手公益组织走进敬老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