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志愿者携手公益组织走进敬老院

时间:[2017-10-25]  来源: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作者:吴晓璐/文

   10月22日,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与社会公益组织一起前往九江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为老人们带去精彩的节目与温暖。

 

 

 

  在分配完工作后,志愿者积极地投入工作中。一部分人布置场地,另外一部分人清洗水果,活动进展十分顺利。在安排节目时,节目还未开始时老人们就早早入场,为了不让老人们无聊,志愿者为他们按摩,陪他们聊天,敬老院顿时萦绕着欢声笑语。伴随着欢笑声,节目也开始了。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发出了一片爽朗的笑声。

 

 

  除了观看节目,老人们也积极地参与到节目中去,给此次活动的人员唱歌、拉小提琴。老人们的多才多艺给他们带来了惊喜,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了感动。就这样,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时光!时间毕竟是短暂的,转眼间,志愿者就要与老人们分离了。为了纪念此次活动,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留念。时间总是短暂的,但是志愿者们临别时依依不舍的表情表明他们的服务的心是长久的。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也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希望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十六届校运会动员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追随十九大,时代精神溶于心”主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