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防寒保暖、关爱同学”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7-10-24]  来源:团委学记者   作者:刘萱/文 程瑾婕/摄

  日前,九江已经进入深秋,且最近阴雨天气较多,气温极速下降。对此,经管学院近日以海报以及晚点名提纲的形式对同学进行防寒保暖主题宣传。

 

 

  本次的海报主要围绕“防寒保暖、关爱同学”为主题展开话题,并配有各种温馨的小提示。例如:出门外套要带,睡觉被子要盖,多吃水果青菜等。还有生动形象的图画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不仅如此各班班主任、班干部利用晚点名时间对同学贴心地对同学们进行询问关怀。并提醒大家,天气渐凉,同学们应及时添加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多喝热水,多锻炼,谨防感冒。班级班主任还下寝查看同学们防寒保暖措施,提出了一些好的小建议。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让来自全国各地的经管学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让同学开始关爱自身的健康,加强防寒保暖措施。

上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献爱心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