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16]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刘萱/文 蒋宇豪/摄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0月13日晚,由经管学院团学联主办的“十佳歌手”决赛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文艺部指导老师陈怡冰、16届肖扬同学等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一首《红玫瑰》燃爆了全场,赢来了激烈的掌声;低沉的《成都》更是让全场寂静。活动中场,经管学院文艺部的同学们又为我们带来了滑稽搞笑的小品《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为现场营造了一种轻松的氛围。最后的选手则带来了一首曲调欢快的《春风吹》。

 

 

  经过层层角逐,6号选手谭静荣获一等奖,其他选手则分别获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指导老师陈怡冰为其颁发奖品并与其合影。最后本次活动在肖扬同学一首动听的歌曲《不难过》走向尾声。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激发了广大学生爱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并激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经管学院开展“双体验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