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宿舍安全执勤活动

时间:[2017-10-10]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苏焕/文 史旭东/摄

  宿舍文明行,校园安全心。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根据学院的相关要求,经管学院团学联协同党支部积极开展安全执勤活动,安排学生干部于国庆中秋期间,到宿舍开展执勤活动在宿舍进行安全执勤,以确保各楼栋的安全稳定。

 

 

  活动安排,学生干部将以寝室卫生、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寝室安全隐患以及学生夜不归宿、外宿等现象为重点进行开展宿舍执勤安全防护活动。活动期间,团学联各部门学生干部以坐班执勤与适当的楼栋巡视为主要方式交替进行,并各部门之间交替执班,保障了工作的有序进行。组织人员还特别强调,若在执勤时发现异常、突发情况需及时向值班室工作人员、老师取得联系。在各位同学的全力配合和学生干部的尽心尽责,宿舍里存在的问题都已如实汇总并上报,后续工作将继续完成。

 

 

  据悉,此次学生干部安全值勤活动在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开展,活动不仅保障了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宿舍的安全,更为学院的学生营造了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