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7-10-09]  来源:教学科研管理科   作者:易玲艳/文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9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召开了学科建设研讨会。王万山副校长出席会议,鄱阳湖研究中心副主任汤明、经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高级职称教师、博士等30余名科研骨干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项益才主持。

 

 

  会上,王万山副校长分析了当前学科专业建设的总体形势,指出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为经管学院重中之重,对学院的发展起决定性作用。经管学院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以特色专业凝聚力量,整合本院资源,打造优秀团队,努力把经管学院学科建设推向更高的台阶。王万山副校长对经管学院广大师生员工对学科专业建设付出的能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齐心协力做好工作、做好学问,并祝福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经管学院国贸教研室就2017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准备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参会博士教授对经管学院学科建设就团队建设、人才引进、激励机制、合作政策、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会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政府对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扶持模式及绩效研究》课题组负责人作了结题成果汇报,成果汇报从政府对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扶持理论、模式及影响因素、模式与绩效等方面呈现了“双创”背景下政府对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扶持模式及其绩效产出之间的关系,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宿舍安全执勤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佳节送月饼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