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团学联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9-26]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钟咪/文

   9月22日晚,经管学院团学联招新工作在义丰楼圆满结束,随着第一次例会的召开,团学联常务四部、宣传部、学习部、等共14个部门的招新工作正式走向尾声。

 

 

  21、22日晚,通过初试的同学来到义丰楼进行又一轮紧张的复试。本次的复试,同学们在经历过一次初试后变得更加自信、胆大,大家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向评委展示最好的自我,牢牢把握本次机会。复试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一起开会讨论了对同学们的录取和部门分配,并做出了通知入选同学的决定,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团学联招新工作顺利结束。

 

 

  随着新血液的注入,团学联的工作也如火如荼地展开,各部门的第一次例会也接连召开。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勾画了对未来工作的蓝图。更有上一届部长上台发表讲话,希望干事们共同努力了,为经管学院的广大学子服务,将经管学院团学联建设得更好。

 

  此次经济管理学院团学联学生招新工作的开展,通过吸纳更多有想法、有才华的新鲜血液,培养和壮大学生自主管理的队伍,不仅促进了经管学院的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也为新生提供更多学习和历练的机会,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其综合能力和素养。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2017年度“学风建设季”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进行心理测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