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学校教学科研先进团队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7-09-21]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9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教研室开展学校教学科研先进团队事迹专题学习活动,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由出席学校报告会的教研室主任或博士教师担任主讲,紧密结合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讨论和交流。活动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

  活动中,各教研室主讲人传达了报告会上学校党委赵伟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报告会“不甘平凡、坚持探索、力创辉煌”的主题,就学校报告会上教学科研先进团队的典型事迹和心得感受和与本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作了分享。其他参会教师作了补充发言,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和工作打算。

  大家对学校党委赵伟书记提出的“教育兴则国家兴,教师兴则学校兴”深有体会。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教师的勤勉钻研,而教师所获得的各项教学、科研成果也得益于学校提供的良好的教学科研平台。每一位教师都应当在教学科研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重要使命。

  新引进的黄磊等博士就自己来校工作的感想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黄磊博士认为教师与其他职业不同,除了专业知识的传授以外还应当更加强调培养学生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每一名教育工作者都应当始终牢记使命,刻苦钻研,以党的方针与路线作为教学科研工作的指南。

  交流中,部分博士教师还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成功经验。

  整个专题学习活动组织有序,富有成效,在广大教师中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经管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