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时间:[2017-09-21]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肖子莹/文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关注安全问题,经管学院团委加强安全宣传教育,通过线上和线下进行宣传教育,于新媒体平台发布安全贴士,并在义丰楼大厅以及学生宿舍处张贴海报开展宣传工作。

   本次安全教育围绕“寝室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三大主题展开。在寝室安全方面,要着重注意用电问题,严禁大功率及违禁电器的使用、私拉乱接电源线等,避免造成火灾的发生;其次,在人身安全方面,提醒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作息,文明的生活习惯,抵挡住诱惑,不出现晚归或夜不归宿的情况;在饮食和个人卫生方面,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否则也极大地增强了疾病、传染病传播的可能性;在财产安全方面,需要提醒的是遇见任何涉及个人隐私、财产的问题时都应该谨慎、小心,及时向家长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咨询求助。同时,出门时锁好寝室门窗,保护好私人的贵重物品。

   经管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仍在进一步推进、深化。希望经管学院的同学们能关爱生命,安全发展。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校领导一行赴上海财经大学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