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7-09-18]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肖子莹/文

  球场挥洒汗水,拼搏成就梦想。9月12日晚,经管学院于北区田径馆举行师生友谊篮球赛,本次比赛双方分别是经管学院老师以及2017级篮球队队员。

  随着裁判的一声清脆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与球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熟练,直逼篮板。展开了一轮轮投球,球员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情绪高涨,比分僵持不下,看台上的观众都屏住呼吸。球场外的掌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活跃。球赛最终是大一篮球队以比分62:58的成绩取得胜利。大一新生的首场篮球赛最后以首胜的方式圆满落幕。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不仅拉近了经管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丰富了大一新生们的军训生活。

上一条:经管学院2017级新生创业就业讲座举行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教师节主题教育宣传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