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教师节主题教育宣传片

时间:[2017-09-13]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汪霞云 文

 为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大力弘扬优秀教师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近日,经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黄大年、支月英优秀教师先进事迹。

  黄大年是新时期教书育人的楷模,他始终把培养人才作为倾尽心血的职业理想;他为学生进行人生和职业规划;他默默资助生活困难的学生;他即使在住院治疗期间,还每天在病房中与团队师生研究项目、布置工作;始终把敬业拼搏作为默默坚守的道德境界。

  在大山深处教书育人36年的支月英,深刻地诠释了执着和奉献。她关爱孩子,资助贫困生,不让一个孩子辍学,她被评选为《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

  观看结束后,许多老师对黄大年和支月英的先进事迹感慨不已,作为大学生的引路人,要提升自身素质,关爱学生、诲人不倦、勇于创新,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经管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校外实训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