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时间:[2017-09-0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肖子莹/文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4日下午开始,经管学院迎新工作于北区田径场内正式开始。经管学院学生科、团委的老师以及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迎新工作人员一起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迎新工作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以贴心的服务迎接着经管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着。

 

一、紧密训练,准备充足

  为了更好地迎接新生的到来,今年4月份经管学院经过层层选拔,筛选出一批助理班主任进行为期1个多月的培训,期间不仅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也举行期中考核再一次进行严格地筛选。所有助理班主任于8月30日提前到校加强培训,同时清理校园小广告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创造良好的环境。

 

二、流程细化,责任到人

 

  本次报名分为六大步骤,分别有资格审查、缴纳学费、领用物品、办理保险、分配寝室、领装入住,每个步骤都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每个新生能准确走好报名流程,同时安排部分助导为新生及家长进行讲解,方便其更好地了解正确的报名流程。

 

三、安排有序,分工明确 

  为使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本次迎新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准备,设置好报名流程图、行李点、家长休息区等标识,让新同学们办理入学手续更加明朗、快捷。从火车站到校园,再到寝室,处处都能看到经管学院迎新志愿者热情接待新生的身影,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报到流程一体化,为新生及家长完成报名提供了极大便利。

 

四、贴心服务,温暖人心

  报到现场不仅有助理班主任以及志愿者的热情服务更有经管学院学生科、团委的老师以及新生辅导员现场办公,为家长答疑解惑,指导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时,本次迎新现场还设有寄存行李处、家长休息区,为新生的报到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五、新媒体出击,互动零距离

  报到现场还摆设了印有经管学院官方微博、微信的展板,让新生通过新媒体的方式更好地了解经管学院,参与与经管学院的互动。拉近了新生与经管的距离。

  本次迎新工作不仅分工明确、安排合理、报名流程细化具体,以及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以新媒体的方式拉近与新生的距离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迎新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也给新生及家长留下深刻印象,相信他们将顺利的完成整个迎新工作。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子在2017“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西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晚点名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