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晚点名活动

时间:[2017-09-0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钱慧

 为及时了解老生的返校情况,帮助返校同学及时调整学习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9月3日晚,经管学院在义丰楼各班教室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晚点名活动,各班班主任均按时到场参与晚点名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班主任认真核对本班学生的返校情况,未返校同学及时与家长进行联系确认。同时,就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寝室和教室卫生等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在学风建设方面,提出了新学期对同学们的基本要求,如不旷课不早退,并认真做好到课率的登记等;在学生宿舍方面,因新学期刚开始,学校内的出入人员较多,希望同学们注意宿舍内的财产安全并在晚点名过后进行寝室大扫除,以整洁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在教室卫生方面,安排好班级同学每天排班做好教室卫生工作。最后,各班班主任还对各班同学提出了美好的祝愿与希冀。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更了解熟悉学校规章制度与教学安排,更好的完成新学期的学习工作计划。 

上一条:经管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