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7-09-0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钱慧

 9月4日清晨,经管学院的学子们在陈怡冰老师的带领下迎着徐徐清风,早早地来到北区田径场集合站队,各班级班长整理好队伍,一行人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学校西大门升旗台走去,等到一切准备就绪,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国旗班同学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缓缓走来,手中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口中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踏着有力的步伐迈向旗杆,眼神坚定地望着前方的升旗台。经管学院的同学们排列整齐,一致行注目礼,两眼直视前方,场内一片庄严肃穆。紧接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在大家地注目下冉冉升起,红色的火焰在风中飘扬,点燃了每位经管学子的心。

  本次升旗仪式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提高了精神面貌,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仍然保持那颗永恒不变的爱国之心,为报效祖国更加努力地学习。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晚点名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