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17-09-0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汪霞云/文 胡海波/摄

  9月3日上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1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布置新学期工作,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益才副院长主持。

  会上,花金龙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务虚会精神,并就新学期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第一,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常抓不懈;第二,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第三,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住机遇,奋发有为;第四,筑牢安全稳定底线,做好学生安全稳定教育工作;第五,热情周到规范有序,做好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

  项益才副院长传达了学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就暑期申硕、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强调了新学期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坚守立德树人根本,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二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开学第一课,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三是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收集整理支撑材料;四是加强特色学科和专业建设,争取在特色专业上取得突破;五是继续扩大研究生联合培养规模,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层次和水平。最后,项院长就如何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就新学期期初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据悉,在开学当天上午,经管学院院领导班子到学院各科室、教研室走访和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并现场办公就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决和登记。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