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0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钱慧

  9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书记刘羲之,团委、学生科负责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花金龙对上一学期学生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耐心细致的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二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角色认知,认真履职尽责,培养、陪伴和帮助学生的成长;三是要在工作作风方面,进一步保持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四是要不断创新,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提升科学化水平。

  刘羲之对新生迎新和老生开学工作做了布置安排。要求严格落实迎新的各项工作,将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将责任落实到每位工作人员,并对迎新流程进行了具体解读;同时,指出新生的安全稳定工作一定要防微杜渐,增强新生防信息诈骗能力。要加强思想引领,班主任和辅导员之间加强相互协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学生科、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经管学院领导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