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17-09-0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 李海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宿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1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书记刘羲之和团委学生科老师一起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院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一一走访问候了返校学生。在宿舍里,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交流暑期的所见所闻,并询问新学期宿舍各项生活设施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等。

  在宿舍值班室,宿舍管理人员进行了简单的工作汇报,花书记叮嘱宿舍管理老师,一定要确保新学期学生返校后宿舍各项服务职能有序开展,为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对宿舍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要做到反复排查,不留死角,为同学们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