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八)

时间:[2017-07-0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吴周易/文/摄

慰问防洪战士 致敬武警官兵

  在这洪灾频发的季节,在得知共青城市防洪的严峻形势后,7月4日下午,经管学院团委老师李海立即组织经管学院暑期“三下乡”国情社情考察队全体成员前往宜春武警支队驻扎地慰问防洪官兵。在购买400斤左右的西瓜后,当地政府曾秘书和乡镇况书记带领队员们前往宜春武警支队驻扎地慰问抗洪武警官兵。

  在到达驻地后,宜春武警支队江支队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江支队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共青城市目前的抗洪形势。

  发言中,江支队长讲到,在抗洪的第一线,他们武警官兵一直坚守在堤坝上,绝不让洪水危机身后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观察队一行人也表示被抗洪武警官兵的勇敢,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深深感动。大水无情,人间有爱,抗洪一线武警们的心永远跳动在一起,最危险的地方永远都有武警官兵在守候!

  会后,经管学院“三下乡”国情社情考察队与留守驻地的武警官兵合影留念。

  在慰问宜春武警支队的活动中,考察队一行人表示对武警官兵的深深敬佩之情,为他们的勇敢与奉献而表示感谢。人民子弟兵守卫在危险的一线让人民心安更让国家心安!向那些坚守在抗洪一线的武警官兵们致敬!

上一条:经管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九)

下一条:经管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