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七)

时间:[2017-07-0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吴周易/文/摄

取经中青数媒 学习创客文化

   为加强对共青城创新创业情况的了解并拓展经管学院大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知识的认知。7月4日,在经管学院团学联老师的带领下,经管学院暑期“三下乡”国情社情考察队来到共青移动互联网APP产业孵化园—中青数媒,对共青城的创新创业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该日上午,考察队一行人在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知名的孵化园基地——中青数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青数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青年移动互联网创业服务的公司,在这里考察队看到了创业者身上独有的激情和活力,他们努力辛苦的工作也感染者队员们的心。

   随后中青数媒负责人向队员们介绍了共青城在积极推进服务科教城的公共配套项目以及在抓好基础教育、推动教育综合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这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项目在这里孵化,又有孵化成功的公司不断的从这里走向社会,走向市场。

  在负责人与考察队几个小时的交流下,考察队了解了中青数媒的发展历程以及对将来道路的规划,同时也对中青数媒这一系列的孵化园当前面临的问题有了初步认知。负责人强调当地政府在对创新创业项目的政策全面落实,加强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才是基石。在创新创业的同时也要助力于传统产业的转型和发展,这样才能走得更远。

   此次造访中,考察队通过中青数媒了解到了共青城市以及江西省创新创业形势,此外,也表示对共青城将来的创新创业发展道路的良好期盼。

 

上一条:经管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八)

下一条:经管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