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6-1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胡海波 文/摄

  6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申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布置近期申硕相关工作,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项益才主持。

 

 

  副院长项益才传达了学校近期申硕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就当前学院申硕工作情况和进度作了简要通报。他指出,申硕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对于提升学校办学层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有着重要现实意义。各科室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申硕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全院师生员工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定信心,整合资源,分工协作,落实责任,积极配合申硕工作小组做好申报材料完善和支撑材料的搜集整理工作,为申硕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就申硕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他指出,申硕工作承载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梦想,大家要把申硕工作作为近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他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申硕工作目标和任务,分工到科室,细化到个人,严守工作纪律,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意识,攻坚克难,按照学校申硕工作整体进度要求稳步有序推进相关工作,为实现学校硕士点突破做出积极贡献。

 

  分管学科科研工作副院长高阔就如何做好申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每个科室、每个负责人都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并就简况表填写、支撑材料收集整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申硕工作统一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此次申报工作,力争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优秀部门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