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优秀部门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1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郑晴予/文 孙美伦/摄

  为了展现团学联风采,表彰优秀部门。6月9日晚,经管学院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开展优秀部门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团学联评议部承办,邀请了团委副书记李海和团学联主席团担任评委,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和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七点整,活动正式开始。依照抽签顺序各部门代表陆续进行PPT演讲。画面精致、内容丰富多彩的PPT缓缓拉开,各部门的主讲人认真细致地为观众们介绍了部门职能、工作内容、部门成员以及活动成效,带大家领略其部门的风采,充分展现他们优秀的工作成果。配合着主讲人的深情演讲,PPT中穿插进活动照片和小视频,牵动大家的思绪回到开学之初迷茫无措、不明方向的时候,是团学联这个大家庭带来温暖,让小干事们得到锻炼,收获成长。在观看PPT的过程中,大家回顾了这一年来在部门中的历程与足迹,心头都涌动着阵阵暖流。此外,各主讲人还提出了工作设想和展望,志在革新管理方式,把部门做强做大,促进部门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PPT演讲环节结束后,李海副书记作了点评,他说,在评选活动中,最重要的是总结与收获,希望团学联各部门通过总结分析优缺点,完善各自的工作,更好地服务经管学院全体同学。最终,获得荣誉的部门上台领取奖状,优秀部门评选活动在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优秀部门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团学联各部门的风采,加深了同学们对各部门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促进团学联各部门的建设,在合作与竞争的关系中共同进步,推动经管学院团学联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舞蹈队在校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中表现优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