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舞蹈队在校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中表现优异

时间:[2017-06-13]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陈怡冰 钱慧/ 文

6月2日,经管学院声乐队和文工团舞蹈队参加了学校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汇报演出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演出任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最终,文工团舞蹈队取得了第二名、声乐队获得第六名的成绩,成绩的取得满载着文艺部同学们一年来的努力与指导老师的付出。

回首舞蹈队辛勤训练的日子令人难忘。文工团舞蹈队平时在义丰楼七层的舞房进行训练。夏天,队员们克服高温,在舞房里训练,站着都会流汗;冬天,舞蹈队的姑娘们抛开天气环境等不利因素,依旧照常训练着,将动作做到最好。舞蹈是一个集体的展示,每一个人都需要做到标准跟上节拍,避免自己的错误影响到他人的发挥。训练的日子,有爱有笑有累,令人感动。

声乐队的训练是每周三在报告厅进行,同学们跟着老师学习有趣的乐理知识,一遍又一遍地进行着音阶练唱,从最一开始不知道该如何唱出高音,不认识乐谱到后来能够一起合唱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这离不开同学们的认真练习以及老师的悉心教导。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和汗水、群策群力,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每个人都为这次活动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凝聚了全体队员的心血和汗水。

本次汇报演出成绩的取得,展示了经管学院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师生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了和谐校园建设,激发了广大师生更加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情感。

上一条:经管学院优秀部门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管学院男、女子排球队在校园排球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