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男、女子排球队在校园排球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06-0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钱慧

  为了发扬体育精神,丰富运动内涵,展现经管学院排球队员们的风采与实力。6月3日和4日,经管学院女子排球队和男子排球队在北区排球场积极参与校园排球大赛对战赛,并荣获佳绩,充分展现了经管排球队的实力与风采。

   在女排比赛中,比赛共分为三场对决,经管学院分别对战土建学院、会计学院和电商学院。在第一轮对战中,经管女排一发出击,直面对手,夺得首彩,以2:0的比分毫无悬念取得小组赛的胜利,极大地振奋了经管女排的士气。中场休息过后,经管女排马上迎来第二场对抗会计学院的小组赛,面对强悍的选手,经管女排虽奋力拼搏,最终以0:2的比分败给会计学院,但却留给观众们许多难以忘怀的精彩瞬间。最后一场对抗电商学院的小组赛紧接其上,经管女排积极调整心态和战略,吸取上场比赛经验,全力以赴打最后一场比赛,终于不负众望,经管女排以2:0的成绩战胜电商学院。

  6月4日的男排比赛,下午凉风习习,为此次比赛提供了良好的天气环境。在第一轮对决中,经管学院对战国际交流学院。赛前,双方都在积极地做热身运动,为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在各自的位置上,准备就绪,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队员们沉稳地应对多变的赛况,拦网、扣球、发球每个动作都熟练自如,体现出恰到好处的力量与技巧。队员们积极跑位,丝毫不敢放松,连场下的观众都能感受到场上的紧张气氛。场下的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地加油呐喊,为队员们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经过一次次的传球接球,一次次的战术较量,最后,国际交流学院以2:0的比分战胜经管学院。在第二轮对决中,经管男排灵活调整战略,重振士气,以2:0战胜了土建学院男排队。

在本次比赛中,经管排球队喜获双季军的好成绩,通过此次比赛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排球这项运动,也提高了同学们在运动方面的潜力,并有利于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上一条:经管学院舞蹈队在校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中表现优异

下一条:经管学院英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