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篮球队在学校“校园杯”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6-01]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钱慧 佟雨卉/文 陈秀钰/摄

  5月31日晚,随着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比分最终定格在87比84。经济与管理学院男子篮球队获得了2017年九江学院“校园杯”男子篮球赛的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获得了亚军。顿时,经管学院的看台沸腾了,“经管,冠军”“经管,好样的”“春风吹,战鼓擂,我们经管怕过谁,人心齐,泰山移,我们经管要第一”……等嘹亮的口号声贯穿了整个田径馆,所有人的热情瞬间被点燃得就像天气一般的火热。这个夜晚不光属于队员们,也属于经管学院,属于在场的所有观众,属于一路走来的所有对手,更属于九江学院所有热爱篮球项目的人。

 

 

  本次学校“校园杯”篮球赛,经管学院篮球队披荆斩棘,不负众望,一路杀进此次“校园杯”决赛。经管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都十分关注这次激动人心的体育赛事。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羲之、团委副书记李海,饶凯老师和经管啦啦队以及加油助威的同学们一起到场观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赛前,双方球员在场上进行热身活动,球员们个个热情抖擞,颇有剑拔弩张之势。在双方拉拉队的激烈声中,比赛拉开序幕。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球员们一个个积极拼搏,恣肆挥洒汗水,奋勇展现了运动员风采。场下的啦啦队和观众们为他们呐喊助威,擂鼓共鸣。现场演绎着一次又一次的惊心动魄的对决,场上精彩不断,场下掌声雷动,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扣人心弦。

 

 

  最后,经管男篮凭借精湛技艺,团结一致的精神,勇夺男篮冠军。经管女篮喜获亚军。至此,经管学院篮球队在学校“校园杯”的比赛圆满结束。精神抖擞挥豪情,搏击赛场展英姿----经管学子秉承开拓进取的精神,永不言败的态度,强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条:经管学院英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书香班级颁奖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