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经管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5-17]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佟雨卉/文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友谊,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参加足球比赛的热情和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加强经管学院全体同学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5月14日,由经管学院“经管杯”足球赛在北区田径场拉开帷幕。

 

 

 

   本次足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专业组队参赛。为了保证足球赛的公平、公正,特邀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海老师、辅导员郭振老师、李亚菊老师、饶凯老师前往观看。各专业分组进行对决,经过循环赛,决出4支优胜球队,在本科国贸对金融队的比赛中,二比零国贸夺得桂冠,金融获第二名,紧随其次,中英专科国贸队、物流管理队,分获三四名。赛场上足球队员们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在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助喊声中,经管足球队员们奋勇拼搏、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

 

 

 

  本次足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运动风采。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到市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助理班主任心理理论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