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7-05-0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周怡静/文 李静/摄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全面拓展大学生的综合能力。5月4日晚,经管学院特邀国家二级优秀心理咨询师王浔鸽老师于义丰楼501开展以"良好的沟通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专业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大一各班心理委员学生代表依次签到入场听取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讲解环节和提问环节。王浔鸽老师经验丰富,知识专业,沟通有方。一开场就用亲切的语气拉近与现场观众的距离,很好地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内容,通过提问方式和亲身经历的讲述让大家更好地明白具备良好沟通能力的重要性,不仅能够让生活更美好,更能让大学生今后的人生道路更加畅通无阻。在讲解的过程中,王老师不仅为大家播放贴近主题的视频,还邀请了现场同学上台参与互动,勾起大家的浓厚兴趣,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受益匪浅。进入提问环节,王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大家的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传授专业知识和亲身经验。教会大家沟通方面的小技巧,并让大家熟记沟通的几大要素,灵活运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此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的心理健康知识,有效解答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更有力地搭建起了与大学生沟通的桥梁,直达大学生的心灵深处,合理引导大学生形成多样化的思维方式,树立高尚人格,迎接美好未来。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