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7-05-0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黄桂容/文

  为了进一步地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经管学院于义丰楼大厅展板为同学们展示消防安全知识。

 

 

  水是生命之源,火是生命的延续。我们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火,但如果用火不好或管理不当,就会发生火灾威胁人们的生活给生命财产和国家的建设发展造成巨大损失。消防安全十分重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火灾的预防,二是灭火,对此,不要玩火要注意爱护消防设施。

 

  展板的宣传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懂得火灾的预防,高度重视防火,如果发生火灾,事后的处理也是极其重要的,了解到小火要用适当的方法及时扑灭,同学们在宿舍里务必要注意防火防盗,要熟悉掌握校园火灾的逃生自救方法等等。

 

  此次宣传活动,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防观念,懂得了火灾的预防,也使同学们学会了发生火灾时正确的处理方法及逃生手段。生命无法重来,安全不能等待。让我们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省大赛选拔赛宣传动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