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省大赛选拔赛宣传动员活动

时间:[2017-05-0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郑晴予/文

  为进一步充分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锻炼和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近期,经管学院开展第三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的宣传动员工作。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毕业生、在校生中加强了宣传动员工作,鼓励教师将科技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创新创业,并积极组织本院学生参赛,还通过经管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加强新媒体宣传,并在义丰楼大厅及学院各寝室楼栋门口张贴宣传海报加强日常宣传。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利于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希望所有参赛同学们提炼项目、优化项目,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力争在本届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