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7-05-0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周怡静/文

  4月24日清晨,经管学院的学子们迎着徐徐清风,早早地来到北区田径场集合站队,各班级班长整理好队伍,一行人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学校西大门升旗台走去,等到一切准备就绪,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迎着初升的太阳,国旗班同学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缓缓走来,手中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口中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眼神坚定地望着前方的升旗台。经管学院的同学们排列整齐,身着校服,昂首挺胸,两眼直视前方。国歌响起,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徐徐上升,同学们一致行注目礼,爱国情绪一步步高涨,全场庄严肃穆。最后,升旗仪式完毕,所有同学有序退场。

 

 

 

  参加升旗仪式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高尚人格,增强民族自豪感。希望同学们在升国旗仪式中体会到自身肩负的使命,提高责任感意识,珍惜在校时光,不断奋发向上!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防范培训贷”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诚信赢尊严,规矩铸方圆”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