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7级助理班主任开班仪式

时间:[2017-04-2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佟雨卉/文 王楠/摄

  4月19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101教室举行2017级助理班主任开班仪式。助理班主任负责老师熊志、部分学生干部及17级助理班主任候选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熊志作了讲话,他阐明了工作要点:即新生接待工作、心理辅导工作、入学教育及适应性教育工作、班委选拔管理考核相关工作、协助班委组织班级活动工作、协助班主任整顿班风学风工作、学生生涯规划工作等。并告知训练将在4月21日正式开始。

 

 

  新一届助理班主任代表发言,表示会珍惜机会,积极投入到助理班主任的工作中;树立榜样,不辜负大家的嘱托和厚望,为经管学院贡献力量。

 

 

  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衷心希望17级助理班主任发扬好传统,做好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并在服务学生中锻炼自己,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管学院心理话剧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新一届团员选拔考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