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新一届团员选拔考试

时间:[2017-04-2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黄桂容/文 敖若钦/摄

  4月19日晚,经管学院在义丰楼304教室举行入团考试,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

 

 

  考试中,大家都严格遵守考试规则,保持安静,严肃对待考试。此次考试为纸质考试,题目类型有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还有简答题,多样的考察形式从方方面面考察了团员对团的知识的了解。本次考试对于考核考生的团课知识细致具体。如选择题中团证的颜色,该题需要对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注意观察。而填空题中的九江学院校训的填写更让考生加深了对校训的印象,并成为时刻践行的准则。而简答题中不仅对入团分子对团员的了解进行了考察,还对其对学院的了解程度进行了考察。考试接近尾声,团学联李骏部长对本次考试进行了总结。

 

 

  现今中国处于飞速发展的黄金时代,面对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文化素质更有待于提高,团员考试使入团分子能更好地明白自己肩负的使命,为今后祖国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2017级助理班主任开班仪式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第1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