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摄影书法绘画征文大赛宣传动员活动

时间:[2017-04-1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周怡静/文 王楠/摄

    为了提高广大经管学子的审美水平和内在修养,4月18日晚,由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承办的每年一度的特色大赛即摄影书法绘画征文大赛拉开了帷幕,为了让更多同学详细了解本次活动的各项具体情况,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的干事们统一进行下班宣传,为广大摄影书法绘画写作的爱好者答疑解惑,也为他们提供一个更好展现自我的舞台。

 

 

    当晚宣传部的干事们统一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完毕,按照分配的班级,开始进行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观看详细完整的策划案,他们为所到班级宣读整个活动进行的具体时间、具体地点、具体要求,让大家对活动有大致的了解。而后干事们强调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它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本次活动的积极性,而且可以提高同学们自身的涵养,更有机会展现自我的同时获得荣誉。在宣传活动的最后,他们耐心地回答有关本次活动的提问,并询问大家对奖品的需求,努力引导大家积极参赛。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业之余,培养更多陶冶情操的爱好,而且通过举办比赛,加强广大摄影书法绘画征文爱好者的交流,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营造浓重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有意愿的同学都可以积极参加,只有积极参与才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2017级助理班主任面试初选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大学生骨干班学员学习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的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