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大学生骨干班学员学习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7-04-1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肖子莹/文 孙美伦/摄

   为深入贯彻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17日中午,经管学院于义丰楼301教室组织骨干班同学学习《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全文》。

 

 

    活动中,骨干班辅导员上台为同学们传达鹿心社书记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的全文。骨干班辅导员鼓励同学们要牢记鹿书记的殷切希望,努力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把个人抱负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为江西发展、为国家富强、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书写精彩人生。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学习,并展开深入讨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胸怀大志、明确目标、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并将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紧密联系,担当实干,为创造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经管青年能够不负期望,为祖国为人民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摄影书法绘画征文大赛宣传动员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关爱生命 阳光你我”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