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17-02-17]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汪霞云/文 胡海波/摄

  2月14日上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1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新学期相关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刘羲之副书记主持。

 

 

  院党委花金龙书记首先祝贺大家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他指出,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站在新的高度,谋划新的发展,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学院发展建设中。随后,花书记就新学期期初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第一,要扎实开展好本学期第一次晚点名,掌握学生返校具体情况,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加强沟通联系。第二,要杜绝责任事故的发生,有苗头要及时发现及处理,有问题要及时报告和沟通。第三,要抓实全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基础性工作,围绕做强经管群策群力,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项益才副院长就新学期期初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一是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新学期第一课。充分做好课前各项准备工作,在第一课中要给学生提出明确的学习和纪律要求,认真上好第一课。二是打造教学精品团队。教学是根本,做强经管学院首先要从教学着手。三是全体教师向更高的目标看齐,希望全体教师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对新学期期初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及要求。

上一条:王万山副校长到经管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对接科技园教师企业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