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对接科技园教师企业研讨会

时间:[2017-01-18]  来源:  

    1月16日上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假期对接大学科技园研讨会,项目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项益才副院长主持。

 

 

  各组成员对前几次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大学科技园教师企业面临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研讨。对于教师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项目组将针对性推出系列专题辅导讲座,拟帮助教师树立现代企业意识,并派出教师下到企业,帮助企业建立规范的企业架构和治理方式。针对不同企业面临的个性问题,项目组采取集体会诊的方式,提出初步的咨询方案,帮助教师企业找准问题,寻求解决途径。会议还决定下一步要通过合适的途径,促进科技园教师企业与九江本地企业的对接,引导教师企业项目能够落地、做实。

 

 

  项益才副院长再次强调了对接大学科技园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成员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发挥经管学院学科优势,努力为大学科技园教师企业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