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时间:[2017-01-17]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1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义丰楼501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经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计6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同志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64名,实到会党员61名,其中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60名。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共九江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出席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预备人选,同时,举手表决封新林、曹滨、杜艳三位同志为监票人,大会还指定了李华、秦峰、赵春红、周慧四位同志作为计票人。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出席中共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6名。

 

 

 

  大会计票统计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信仰的力量》,该片把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与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统一起来。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站位高、眼界宽、心胸阔,才能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不躁,在困难和逆境时坚如磐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对接科技园教师企业研讨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赴武宁县东山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