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座谈会

时间:[2017-01-17]  来源:  

    围绕贯彻落实“舍大转强”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教学剩余”综合改革,如何“做强经管”为主题,1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座谈会,院党政班子、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项益才主持会议。

 

 

 

  花金龙书记强调了召开此次工作务虚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做强经管”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此次召开学院2017年工作务虚会议是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更是学院自身发展的实际需求,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花书记强调,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贯彻落实“舍大转强”,探索如何“做强经管”很有必要,要充分做实、做好基础工作,为“做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项副院长对座谈会作了简要说明。他说,经管学院在2016年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不错的成绩。2017年我们如何“做强经管”,要做哪些事情?他希望与会人员都能发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提出了此次座谈会的四个主要议题:一是如何做强经管,在不同平台发声;二是《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教学剩余综合改革方案》两个考核文件的整合修订;三是经管核心文化凝练和文化长廊建设;四是培训、创收等开源工作如何拓展?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结合科室工作重点和特色优势,从校内外发声、申硕工作、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特色教育、教研团队、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议性的思路和意见。

 

 

  通过务虚座谈会,经管学院党政班子和教职工思想达成了高度统一,“做强经管”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明确,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经管学院赴武宁县东山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