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

时间:[2017-01-17]  来源:  

    1月13日,经管学院党政班子在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赴主校区、浔东校区等校区走访慰问翟文宪、万文庄、李均美、刘世凤、王琦等7位离退休同志以及困难教职工汤浩老师,表达学校、学院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并送上新春慰问金。

 

 

  每到一处,班子成员似曾又回到了另一个“家”。在家中,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了解生活情况,询问困难问题;向老同志汇报学院一年来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发生的可喜变化,以及来年的工作打算。对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老同志看到到访的学院领导,感到格外亲切,从学院发展历史、重大变革事件、教学经验点滴、学院发展献策等谈到退休快乐生活,无不充满着老同志学院发展的关切。

 

 

  随后,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项益才专程到匡庐苑看望了困难教职工汤浩老师。在得知汤浩老师生病的消息后,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指派学院分工会同志专门跟踪和协调处理有关事情,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募捐活动,多次到家中和医院探望,给予物质上支持和精神上鼓励,帮助其渡过难关。两位领导鼓励汤浩老师要树立信心与病魔作斗争,积极配合治疗,安心调养身体,争取早日恢复健康。汤老师对组织的关怀和学院领导的关心,以及同事和同学们的爱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回归课堂。

 

 

  同时,学院指派专人联系居住在外地的夏莲人、陈兰英两位老同志,送上“家人”的真诚问候和美好祝福。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校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发展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