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喜获“九江市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组织”提名奖

时间:[2015-11-04]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前,在由九江市精神文明办主办、九江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承办的《九江市首届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学雷锋服务队、十佳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中,我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喜获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组织两项提名。

  本次评奖活动由市精神文明办牵头,组织对全市各县、区的上百支公益组织进行了评比,经过上报材料、初选、评委评审等环节的筛选,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康佩同学荣获“十佳志愿者”提名,经管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荣获“十佳志愿服务组织”提名。本次获奖,是政府和社会,对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多年来工作的一种认可,也是对志愿者们的一种精神鼓舞。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服务活动,常年开展关爱孤寡老人、爱心义务家教、爱心足球教育、校园及社区环境清理等公益活动,签订了多家驻点帮扶单位,近年来更积极与社会公益组织联动,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扩大了社会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上一条:经管学院“无梦想、不青春”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经管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服务月”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